close
  前天,騎車去陽明國中附近,看見安平豆花的分店,索性就把車子停下走了進去。我的口味很奇怪吧點了一份「珍珠紅茶豆花」店員就納悶的問我:「這...可以吃嗎?」明明就很好吃啊!!很多人覺得怪怪的口味,都是在屏東才能發現的說...,最近一直夢見屏東...。
介紹一下去屏東,一定要吃的:

薏仁伯豆花
:特別要點一份「珍珠紅茶豆花」。
  他們的珍珠是用蒟蒻作成的,越嚼越甜,所以紅茶不用太甜,只要有茶味就很棒了,用紅茶去代替糖水的甜味,更能吃出珍珠的甜還有豆花的嫩唷!

大和小站:位在屏東教育大學正對面。到這裡一定要點的就是「蔥抓餅捲」。
  有點像墨西哥雞肉捲的吃法,用蔥抓餅當捲皮,放入許多餡料,捲起來,真的很好吃唷!我家附近都找不到這種食物。



其他的美味吃法:


巧克力火腿蛋吐司(一定要灑胡椒粉)
  每次我去早餐店點這份食物的時候,就會有很驚奇的表情問著我,你確定是醒著的嗎?唉!我只能說,這個真的一點也不怪,而且超好吃的。鹹鹹甜甜的味道,如果再來杯鮮奶茶,那真的是美好的早晨,雖然我經常錯過早晨...。

法國吐司抹奶油(不加肉鬆)
  這個可以自己做,先在吐司上面塗上一層奶油,一般那種黃色的克林姆奶油就可以了。兩片吐司都抹上了之後,再將吐司均勻沾上蛋汁,然後放入平底鍋煎到焦黃,就可放入盤中。(1)自己做的時候我都會直接把吐司切
四小塊,不夾任何東西,灑一點點胡椒鹽,再配上一杯牛奶。(2)在早餐店買的話,我就直接夾起司了,絕對不要笨笨的讓店員幫你抹上美乃滋,夾起司片就好了,起司片融化的時候,是最好吃時候囉!這時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茶類,不要再喝奶類囉!

統一肉燥麵
  這個泡麵的作法,先有材料:統一肉燥麵*1、蛋*1、蔥花少許。先把水(可飲用的水)煮開後,只把麵放進鍋子裡煮。油包、胡椒粉包和蔥花,都倒在碗裡。讓麵盡量煮到軟熟,等熟了之後,把麵條撈到碗裡,攪拌均勻,擺著。接著,利用還在滾的水,將雞蛋打進去,然後就可以把火關掉,利用剩下的溫度煮蛋,等蛋白部分都變白了,就可以先把蛋撈起來放到麵上,然後再將那鍋開水,慢慢的酌量到入碗內,統一肉燥麵就完成囉!食用美味的時候,先把蛋黃戳破,這樣就能用
黃沾著麵條吃,很順口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s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