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日書] 記2008年11月底-強強世界

 

  突然想到,講講好笑的事情好了。

  今天下午上班的時候,看見兒美老師課上到一半,突然拿著某學生的書包走到補習班外面硬甩,當然她有先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。

  看她甩了很久,我就好奇走過去問她在做什麼?結果她竟然說:「這學生的書包裡有三、四隻大強」,當時我不自覺就發出:「天啊!!!!」(很想逃走...)

  果然不一會兒,那書包就甩出了一隻大強,還好牠不會飛,那真的是我的天敵啊!

  前幾天更扯,因為我家附近有四個登革熱中獎者,結果我家附近一帶就陸陸續續在進行消毒。上禮拜在早餐店吃早餐的時候,老板突然在我身邊用力跺了一腳,她就叫我不要看,說是一隻超級大強,因為消毒的關係,剛才就看見牠在騎樓不遠處往店裡飛過來。另一位老闆還說,她本來還以為那是蝴蝶咧!

  這其實也還好,你可以想像嗎?!就在前幾天,我騎車要去小七買東西,路上就可以遇見迎面飛來的超級大強,真的很離譜,而且啊,一開始我還真以為牠是一隻美麗的蝴蝶,讓我突然很亂入一句:春城無處不飛花= =這是強強的世界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s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