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一:

  果然,我是容易心軟的人。

其二:
  
  我陳述我的事實,無礙於他們計畫。
  沉默者只保留他們的事實,選擇對結果的評論。他們選擇的評論對象,是被現實結果認同的一方,卻未必獲得其內在事實的認同。

其三:
 
  很多時候,我討厭沉默者,當這些沉默者善於事後抱怨的時候;很多時候,我討厭說話者,當這些說話者得理不饒人的時候。

其四:

  今天對事不對人。理性發言是合理的,不需要保持沉默,如果你有所顧慮,或許你已經把焦點集中在那個人身上,而非那件事本身。

其五:

  這團體不可能讓沉默者永遠保持沉默,假如大家都沉默了,那這個團體便是死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s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