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我很蠢,作了傻事。把自己從某BBS個版的版主名單中砍掉了。
  看看我的求救文就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了,可是愚人節明明就過了呀

-----求救文如下--------------------

  我是個版xxx的版主,原要新增版主,沒注意U的大小寫,
卻反倒將我自己(板主)誤刪掉了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請問我該怎麼辦T︿T,拜託教教我!!!因為我是隱版...水
桶名單也被我清空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現在的我不敢離開自己的版,我這樣應該是可以上笨版了~”~
添麻煩了><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再請版主原諒我將文章PO這麼多遍,看到前面有人跟我相同的
情形,所以重PO第一次;又發現與公告格式不符,所以又重PO了...,
請原諒我,萬事拜託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s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