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跳舞的女人

  最近的比賽很多,可是可是,我好像有三個星期沒有畫圖了為了不讓我的[mini繪]斷稿,請容許我再次的介紹這張《跳舞的女人》。

  這張圖是透過一張照片修改而成,跟原本的照片是全然不同的面貌,也可以說是從照片取得的靈感吧。只是,最特別的地方是,這張圖絕對不是手繪的,完全是由電腦繪圖軟體photoimpact畫出來的,沒錯!真的是
photoimpact。

  我沒有學過油畫,也沒有學過專業的水彩,可是這張圖的效果真的讓我至今再看過一遍,都覺得電腦真很厲害,當然我也確實花了不少時間完成它...哈,不多說廢話了!附帶一提,我知道簽名很敗筆,請原諒我,因為我只有滑鼠可以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s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