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焰之舞在台灣



圖片來源:寬宏藝術、年代售票(掃描自火焰之舞宣傳單正反面)
  
  這次的火焰之舞似忽吸引不少人,可是身在高雄的我,看見高雄最低票價的座位,就打退堂鼓了。為什麼呢?先說說票價好了,這次的票價有1500~5000的價位,台北的票價當然有更高的囉!重點是,台中跟台北場1500、2500元的票價已經賣完了,但是高雄跟台南的座位仍然剩下不少。為什麼呢?因為台中跟台北的座位都是對號入座的,即使是最低票價也不例外;相較之下,高雄跟台南的最低票價不僅沒有對號入座,高雄的最低票價區還安排在舞台的左右兩側,有被規劃為貧民區的感覺。換句話說,如果你要坐在面向舞台的方向,那個票價至少要買到4000元的座位,才能真的看東西,低於這個票價我想可能都要準備好望遠鏡或度數夠的眼鏡,才能去吧!

  雖然說是機會難得,可能要再等好幾年才會再有一次,但那個票價實在不是現在的我所能負荷的啊,而且即使是我花了那樣的錢,也不一定能夠如我所願的看到全部!!所以就算了吧!把好位子留給那些真正有能力的人吧!!

  
記得之前去文化中心,看雲門舞集紅樓夢公演的時候,台上很精采,我們位子的左前方也熱鬧得很,還不就是因為佔位子而吵起來的高水準觀眾,真的是壞了別人的興致,到底是來看表演還是吵架?真搞不懂,如果有發號碼牌對號入座,就會比較好一點了吧?至少不會有先來後到或中途離席、補位的問題。

  
話說回來,高雄縣立體育場,為什麼不能對號勒?之前某團的演唱會不也是貼張號碼牌在石椅上,這樣不僅可以對號,也可以免去很多佔位子的紛擾,不是挺好的嗎? 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s128 的頭像
    chis128

    自由亭-存在未來-

    chis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